未來展望

 有鑑於市場上競爭日趨激烈及現今工商業發達,客戶要求品質的提升,環保意識抬頭,本公司對提昇生活品質、環境之清潔已體會到是刻不容緩的問題,為促使生活環境改善,有賴大家默契與共識,本公司除了加強專業技術外,隨之因應環境轉型,全力投入環保工作達到與客戶問題預期之成效。

 

 對外來知識之獲得,除了派員工及幹部接受專業訓練,在專業的技術上要不斷地學習成長,對材料的要求上務必要有一定之水平,對內也經常性的舉辦各項員工訓練,使公司的生產力與技術,不斷的隨著社會的變遷,也不斷的更新,一直領先著同業而行。


 在設備方面,也不惜投入鉅資,採購具有效率的先進機器,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,尤其是講求效率的時代,人力已是落伍的工具,只有利器才能達到事半工倍的效率,也才能降低成本,才具有競爭的能力。


    本公司由本來的人力勞動市場,漸漸的轉變為人力配合科技機器的市場,這是本公司用心經營,並非一朝一夕,是隨著歲月累積,點點滴滴所形成,在管理方面以ISO 9001的方式管理,為提升公司形象並使公司經營合理化及制度化,ISO制度已致力推行實施中,有計劃的工作,有制度的人事管理,有品質的驗收保證,有客戶的抱怨處理窗口,有親切的服務品質,和完善的工作品質,這是本公司的既定目標,也是未來的展望。


    在中國大陸我們於90年6月也受邀至北京協和醫院舉辦的全國醫療大會中發表演說,在未來市場之開拓,將趨向國外發展。
    本公司一直稟持『永續經營』的理念,積極的培育管理人才往下紮根,以致於發揮全體的力量,在清潔服務業做到專業、專精的領域,期能真的達到『欣中有  環境更新』進而回饋支持我們的客戶與社會。